笔记本 已评论

过年压岁钱入手 买吃鸡游戏电脑要注意这些

2018-2-17 06:00

 要说当下最火的游戏之位,非《绝地求生大逃杀》莫属!似乎就在一夜之间,吃鸡游戏就火爆了,端游、手游,办公室、网吧玩吃鸡游戏的玩家无处不在,人们之间的日常交流成了“大吉大利,今晚吃鸡”!不过玩过吃鸡的玩家都知道,这款游戏对于电脑配置的要求非常高。经历了春节5天的“敛财”活动,不少小伙伴手中都握着不少的小金库了,想来入手一款流畅吃鸡的游戏电脑已经不是什么问题了。不过小伙伴们在选购电脑时要考虑到以下几点:

过年压岁钱入手 买吃鸡游戏电脑要注意这些

  第一点就是方便携带。对于学生党来说,每年固定要往返于家和学校之间。考虑到游戏电脑的便携性,游戏本要比游戏主机更加合适,另外现在的游戏本因为配置得到了升级,在性能上也不会比游戏主机差太多。

过年压岁钱入手 买吃鸡游戏电脑要注意这些

  第二点是要注意游戏本的显卡配置。《绝地求生大逃杀》的游戏画面清晰程度对于想要吃鸡的游戏玩家来说非常重要,因此挑选的游戏本最好以GTX1050Ti起步。1050显卡只能基本运行吃鸡游戏,因此不建议大家选用。

过年压岁钱入手 买吃鸡游戏电脑要注意这些

  第三点是要看内存方面。《绝地求生大逃杀》在游戏运行过程中需要调用的游戏组件非常多,因此对于内存的占用非常严重,一般的4GB内存根本无法支撑,因此大家在选购笔记本时要选择8GB内存以上,或者选择双卡槽的笔记本,后期自己配置一条内存提升内存容量。

过年压岁钱入手 买吃鸡游戏电脑要注意这些

 第四步就是存储方面,大家都知道SSD固态硬盘的读取速度要比一般的机械硬盘HDD要快的多,因此不少人倾向于选择大容量的SSD。但是SSD的的价格非常高,同时只有256GB SSD的容量在日常生活中完全不够用,所以建议大家选购SSD+HDD双硬盘的组合,128GB SSD+1TB硬盘的最佳的,这样在售价和容量、速度上都能兼顾。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