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戴尔灵越14新品上市,巅峰24小时,抓紧购机赢好礼!

2018-9-24 06:00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9月19日,戴尔灵越14轻薄本京东现货开抢!新品上市,如何做到快人一步,快到飞起?

戴尔灵越14新品上市,巅峰24小时,抓紧购机赢好礼!

  强---增强版i5-8265U和i7-8565U处理器

  戴尔灵越14最高可搭载性能增强版英特尔第八代处理器 i7-8565U,相较之前在主频上有了很大的提升,在Intel Thermal Velocity Boost技术的加持下,睿频加速最高可达4.6GHz。

  高---超高可选配置

  满血版 MX150独立显卡,具有非比寻常的图像处理能力,呈现令人惊叹的成像效果,打造身临其境的畅快游戏影音体验!

  戴尔灵越14可选配PCle NVMe固态硬盘,相比传统的SATA SSD效率提升明显。不仅如此,产品还提供了双DDR 4内存插槽,以及HDD+SSD双硬盘插槽的设计,为用户提供了充裕的扩展空间。

  除了快到飞起的运行速度,当然还要有夺人眼球的缤纷配色。仅18.77mm的超薄机身,轻至1.48kg,银、粉、金三色可选金属材质。

  心动不如行动,行动必须“快到飞起”!9月25日,巅峰24小时,就在戴尔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全新灵越14安排上了!

  925巅峰24小时,新品全面开抢!诸多好礼拼手速,这份24小时攻略助你“快到飞起”。

  买就免:925巅峰24小时当日,凡是买轻薄本新品全新灵越14即刻享受京东白条6期免息。

  晒就返:925巅峰24小时当日,凡是购买京东自营新品灵越14轻薄本,晒单截图,即可获得百元E卡一张。

  赢好礼:19日起上戴尔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购买轻薄本新品全新灵越14,晒单就可得王俊凯定制款限量大礼包。

  收好这份24小时攻略,上京东,买戴尔,925巅峰24小时新品疯狂大促就在戴尔京东官方自营店等你来!

  事不宜迟,上京东买戴尔,赶快戳链接https://sale.jd.com/mall/iPsBWhAmrf8.html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