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Surface Book笔记本销量仅为Pro 4的1/10

2016-6-25 14:35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虽然去年10月发布的新款Win10旗舰笔记本Surface Book可称之为“微软迄今所发布的最让人兴奋的一款产品”,但最新数据显示,在整个Surface系列中Surface Book销量只有Pro 4十分之一。

Surface Book笔记本销量仅为Pro 4十分之一
Surface Book笔记本销量仅为Pro 4十分之一

  据外媒报道,专业追踪Windows硬件设备数据的AdDuplex公司最新数据显示,Surface Book在Surface产品线中仅占3.6%的销量,而与之一同发布的Surface Pro 4平板份额却为30.9%,相差近10倍。

  另外,Surface Pro 3仍然是微软Surface产品线中最受欢迎的一款产品,为微软贡献了33.3%的销量。而且Surface 3也依然保有21.5%的份额,但微软已宣布将在2016年年底停产Surface3。

  而Surface Pro和Surface Pro 2仍分别占据6.9%和3.9%的份额。

Surface Book笔记本销量仅为Pro 4十分之一
 Surface Book笔记本销量仅为Pro 4十分之一

  虽然Surface Book是一款采用可拆卸炫酷转轴设计的旗舰产品,但价格问题决定有能力购买,起售价达1300美元(国内11088元起),顶配版更是超过2.3万元,而且发布四个月(今年2月)才正式发售,多方面因素影响了Surface Book销量。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