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微软新品发布会确认 不会有Surface Pro 5

2017-4-13 07:48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距离上一代Surface Pro 4和Surface Book发布已经过去了18个月,现在微软终于宣布,他们将于5月2日在纽约举办新品发布会。

  微软在媒体邀请函上并未提及任何关于新品的内容,而据知情人士透露,微软将借本次发布会推出硬件和软件新品。不过遗憾的是,微软并不会在本次发布会推出备受期待的Surface Pro 5,另外传闻已久的Surface Phone也不可能亮相。

微软新品发布会确认 不会有Surface Pro 5

  根据海报中的#MicrosoftEDU可以看出,本次的主角和教育客户有关。消息人士指出,微软将借本次发布会推出Windows 10 Cloud版系统,根据之前的消息,该版本类似于微软此前推出的Windows RT系统,仅支持运行Windows应用商店提供的应用。微软此举显然是发力低端PC市场,与谷歌的Chrome OS抗衡。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