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设计师创作好搭档 华硕ProArt 创16 14999元秒杀

2022-10-20 11:04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在为设计师、剪辑师等专业用户准备的创意设计笔记本赛道上,华硕是捷足先登的那一批厂商。尤其是在ProArt系列推出之后,其数款产品都带来了充满想象力的形态。无论是在硬件配置还是一些细节方面,华硕ProArt系列都让用户感受到了诚意,并且收获了广大消费者的好评。日前, ProArt 创16系列2022迎来秒杀,2.5K 120Hz屏幕、i9-12900H+ RTX3070Ti的强势配置到手价14999元,经过专业用户检验的设备值得信赖!一起来了解一下~

  秒杀链接:https://item.jd.com/100028013793.html

  华硕好屏再度席卷专业设计领域。众所周知,高素质屏幕对于创意设计用户的加成有多大?从客户看到作品的表情中就能看得出来。广色域、高色准、高分辨率、高刷新率,对于普通用户来说满足几项就足够了,但是对于专业用户来说,“我全都要”。

  ProArt 创16 2022搭载的这块屏幕尺寸为16英寸,2.5K 120Hz高刷屏幕,16:10黄金比例,在屏幕纵向范围内可显示更多内容,修图、剪视频视野更广;屏幕拥有10bit色深,支持100% P3专业级色域,平均ΔE<1.5,色彩精准,用户还能进行专业的色域切换,在不同使用场景换用更合适的色域模式;屏幕还通过了Pantone色彩认证,色彩不断层、过渡丝滑。

  HDR也成为今年好屏幕的重要标准,ProArt 创16 2022这块屏幕还通过了VESA Display HDR 400认证,黑色纯粹,高光炫目;120Hz高刷新率,让用户用手机和用电脑保持一致的流畅;此外,屏幕还支持了TUV莱茵低蓝光认证,长时间工作也不会累眼啦。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核心配置。由于是为创意设计用户所设计的高能创作本, ProArt创16 2022在性能方面的标准拉的很高,因为专业设计、剪辑、建模、动画等软件对设备算力要求较高,不仅要能够运行,还要能够提升工作效率,高配置是必要的。

  ProArt 创16 2022搭载第12代英特尔酷睿i9-12900H处理器,14核心20线程性能核+能效核异构架构,最高睿频频率可达5GHz,持续性能释放高达90W,非常适合多任务处理、图像视频渲染工作。英特尔线程调度器与Win11系统搭配,能够智能调用工作负载,平衡功耗,这对于笔记本来说十分重要。

  显卡方面,ProArt 创16 2022搭配NVIDIA GeForce RTX 3070 Ti笔记本电脑GPU,8GB GDDR6显存,支持8K 10bit视频编码加速,支持新一代实时光线追踪技术及第三代Tensor Core,实现电影级渲染效果,AI加速工作流减少重复性工作;NVIDIA专为设计师推出的NVIDIA Studio驱动现已支持超过75款专业创意应用,提升了运行软件的稳定性和兼容性,用户无需担心延迟、卡顿问题,工作效率UP UP。

  散热方面,ProArt 创16 2022同样采用华硕经典冰川Pro散热架构,6热管2风扇4出风口规格为强大核心保驾护航。值得一提的是CPU还采用了液态金属导热,实现了CPU性能释放约29%的提升,可见高散热效率的重要性。在这套散热系统加持下,ProArt 创16 2022能够实现整机140W性能释放,在移动设备上十分强悍。用户还可以通过Fn+F切换标准、高效以及全速模式,根据重度工作、娱乐或轻负载任务选择散热模式,更加自由。

  而作为一台创意设计高能笔记本,华硕为设计师用户群体专门设计了一个实体旋钮。这枚旋钮拥有点按或旋转的操作方式,让笔记本具备了一定的专业设计扩展设备的功能。

  华硕对软件与包括Ae、Pr、LrC、Ps等在内的Adobe应用程序进行了专门适配,超70个功能助力用户在工作时提升效率,通过旋钮调整各种参数,例如切换不同的笔刷、素材,调整时间轴区间,旋转调节色彩等等,比起键入数据更加直观。此外,ProArt 创16 2022还为创作者们打造了三键触控板,同时保留了全尺寸方向键,触摸板还支持1024级压感触控笔,能够成为用户的“手绘板”,为设计师提供更精细的控制,实现高效率操作体验。

  扩展性方面, ProArt 创16拥有丰富的接口,足够为设计师们提供各种扩展,或者满足素材传输的需求。2×USB Type-A 3.2Gen 2、2×雷电4(100W PD充电+DP视频输出)、HDMI2.1(支持8K 120Hz)、SD Express 7.0读卡器、3.5mm音频口以及RJ45有线网口,是不是完全足够了呢?

  整体来看,作为一款为创意设计用户群体设计的高性能笔记本, ProArt 创16 2022是完全合格的。出色的屏幕、强大的核心配置、优秀的软硬件协同以及别具匠心的物理旋钮,都足以让这款笔记本在市面上一众竞品中脱颖而出。这款笔记本在细节均没有什么短板,并且能给用户提供舒适的创作平台,实现高效的工作效果,更适合预算充足的专业用户。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