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Surface之父”接管微软新部门 负责Windows及硬件设备

2020-2-6 13:04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据ZDnet报道,今天微软进行部门该组,将Windows体验(客户端)与硬件设备团队整合为一个部门,称为“Windows+设备(Windows + Devices)”。与此同时,微软宣布这一全新部门将由被称为“Surface之父”的Panos Panay负责。 

“Surface之父”接管微软新部门 负责Windows及硬件设备
 被称为“Surface之父”的Panos Panay

  在2019年10月份召开的微软新品发布会上,Panos Panay的职位是“微软首席产品官”。Panos Panay执掌全新部门意味着微软未来的产品在软硬件协同方面将更为值得期待。

  此前参与Windows 95、Windows XP用户界面开发,负责Windows体验相关业务的Joe Belfiore将于今年晚些时候转至微软Office相关业务部门。据报道,Joe Belfiore将帮助领导Office体验小组,该小组负责管理核心Office应用程序。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