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2017年款MacBook Pro最大提供32GB内存

2017-1-17 13:11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苹果发布的新版MacBook Pro最大提供了16GB内存容量,至于为什么没有上高端机型主流的32GB,苹果全球高级营销副总裁Phil Schiller曾透露是因为32GB内存会更耗电。尽管如此,对于期望更大内存容量的用户来说这里有一个好消息,据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池透露,苹果将在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32GB内存版的MacBook Pro。

2017年款MacBook Pro最大提供32GB内存

  郭明池表示,苹果2017年款MacBook Pro最大将提供32GB内存,不过该配置仅有15英寸版本独占。同时郭明池还透露称,苹果可能将采用桌面级内存,以满足高级用户对性能的需求。至于其它配置方面,郭明池表示2017年款MacBook Pro将搭载Intel最新的Kaby Lake处理器。

  实际上郭明池去年已经做出过2017年款MacBook Pro将提供32GB内存预测,不过其最新的预测给出了更多的详细信息,比如仅限于15英寸版本。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