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Sonnet发布Ehco 11雷电4扩展坞 预售价199.99美元

2021-2-23 18:40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在2020年的CES 2020大会上,英特尔公布新一代雷电4接口,7月份公布详细规范,号称一个接口走天下。虽然从雷电3升级到雷电4,但接口依然维持最高40Gbps的传输速率,严格定义产品功能、验证测试、认证要求,并进一步扩展传输性能和兼容性。 

Sonnet发布Ehco 11雷电4扩展坞 预售价199.99美元

  按照雷电4的规范,接口允许通过单根USB-C外形的上联线缆接口(支持90W功率传输),达成40 Gb/s的数据传输速率。意味着用户可以通过三个下联雷电口分别连接一块NVMe驱动器,让三块NVMe固态硬盘达到最高3Gbps/s的极速,只是受制于端口无法同时实现最高速率。 

Sonnet发布Ehco 11雷电4扩展坞 预售价199.99美元

  Sonnet近期发布配备四个向后兼容雷电口、11个端口的雷电4扩展坞——Echo 11,在通过上行雷电4端口连接Mac后,该扩展坞还有三个下联的雷电口供其它外设使用。对于使用M1芯片的MacBook/Mac mini等雷电3设备用户来说非常有用,Echo 11的雷电接口能够带动一台6K分辨率的外接显示器(英特尔Mac支持外接两台5K显示器),带来完整的“一线通”体验。

  除了四个雷电口外,Echo 11扩展坞还提供三个USB 3.2 Gen 2 Type-A、一个USB 2.0 Type-A端口、一个SD 4.0读卡器、耳机/麦克风插孔以及一个千兆以太网。

  Sonnet Echo 11雷电4扩展坞现已开放预订,预计2021年4月份发货,官方售价249.99美元(约1625元)。感兴趣的朋友可提前下单,以获得50美元的优惠后到手约1298元人民币。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