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雷神笔记本为粉丝打造逼格爆棚的'空中冒险'

2015-7-20 14:04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618电商大战时,互联网知名游戏本品牌雷神笔记本为回馈粉丝,发起了主题为“618带你装逼带你飞”的粉丝招募活动,就在7月19日,各路粉丝终于集结完毕,汇聚在北京八达岭机场,在这炎炎夏日中,开始了一场华丽的空中冒险!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飞天梦,“迫不及待地想体验一把,肯定特别刺激”,一位专程从外地赶来的雷疯掩饰不住内心的激动,兴奋地说道。随后而来的脱离地心引力证明,这份私人飞行大餐没有让远道而来的16位粉丝失望,确实是一次逼格爆棚的疯狂体验。 

雷神笔记本为粉丝打造华丽的“空中冒险”

  到底有多疯狂呢?这是一次每人体验时间长达30分钟的“装逼”飞行之旅,参加飞行的粉丝第一次在300米的空中俯瞰八达岭长城、官厅水库、野鸭湖湿地等美景,独特的视野引得惊叹连连。但疯狂的飞行怎会是仅仅欣赏美景这么简单呢?

  “机长做了好几次大坡度转弯,太刺激了”,这是大多数粉丝在飞行时印象很深的记忆。没错,60度大坡度转弯是飞行项目之一,一般来说,在保持高度和速度的情况下,转弯坡度越大,弯拐得就越快,身体在机舱内严重倾斜,全身上下每一个毛孔都能感受到这种刺激的快感!

  而飞行中体验的另一个疯狂项目——“低空通场”至今让大家心有余悸,据机场的工作人员介绍,飞机从高空快速俯冲向跑道,在超低高度将飞机拉平,与跑道在一定的距离范围内平行飞行,然后再重新拉升至高空,这绝对要比过山车还要刺激得多,坐在副驾驶座位上的粉丝称感受更加强烈。坐在副驾驶座位上的粉丝还在机长的帮助下亲自操作了飞机, “感觉自己变成机长了,很有自豪感”,可谓是过足了瘾。

  雷神笔记本“带你装逼带你飞”言出必行,现场所有粉丝都沉浸在了雷神精心制造的这场逼格满满的空中冒险中。可以说,作为雷神的粉丝,从来都不会缺少惊喜,因为雷神素来是一个重视用户交互和用户体验的品牌,惊喜所带来的参与感会瞬间拉近用户和品牌的距离。年轻,就是雷神,这场与粉丝共舞的空中冒险是雷神只为游戏而生的真实写照,也预示着雷神将越来越走在互联网时代游戏本发展道路的前列!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