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新款MacBook或10月底发布:四年来最大升级!

2016-9-30 12:48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据外媒报道,目前苹果正积极准备在年底之前完成MacBook多条生产线的更新,其中新款MacBook Pro将有望在10月下旬发布,届时还有新的iMac、新款MacBook Air甚至是5K显示器。

  外媒称,此次升级将是MacBook Pro产品线四年来最大的一次升级,外观、硬件性能均将发生很大的变化。

  外观上,新款MacBook Pro将变得更轻薄,厚度会比前一代减少20%,采用金属注塑模型(MiM)铰链零部件,而且还将采用12英寸MacBook同款键盘支架结构,机身边缘将更具有线条感。

新款MacBook或10月底发布:四年来最大升级!
新款MacBook或10月底发布:四年来最大升级!

  同时,新款Macbook Pro还将采用“动态功能按键”OLED触控条,以取代键盘上方已出现了五十多年的那排从F1到F12的功能键,并且它会基于用户正在使用的应用的不同而转换;也将支持Touch ID指纹识别功能,或集成至电源键。

  配置方面,新款MacBook Pro将搭载AMD北极星显卡,加入Thunderbolt 3的USB-C接口

  此前在iPhone7发布会上,苹果CEO库克也已经预告,Mac新品的精彩即将到来。而随着macOS 10.12.1正式版系统的推送,更多关于新款Macbook的消息不断涌现。最终,苹果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