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荣耀猎人游戏本获IT影响中国2020年度“科技潮品奖”

2021-1-14 14:45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2020年度暨第19届IT影响中国年度评选获奖作品现已正式揭晓,本次的活动主题为“聚力创新,赢在智能时代”。荣耀在2020年正式进军高端游戏本市场,并推出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作为荣耀旗下首款游戏本,荣耀猎人游戏本拥有丰富的使用场景,获得IT影响中国2020年度“科技潮品奖”。 

荣耀猎人游戏本获IT影响中国2020年度“科技潮品奖”

  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采用经过阳极氧化处理全金属机身设计,A面正中支持1600万色的LOGO。屏幕超窄边框设计的16.1英寸屏幕,拥有1080P的分辨率和最高可选144Hz刷新率。专为游戏本定制电竞级四色区背光键盘,1.8mm的键程拥有不错的敲击反馈。机身两侧提供RJ45网线、USB 2.0 Type-A、3.5mm耳机孔、HDMI 2.0、两个USB 3.2 Type-A和一个USB Type-C接口(支持DP 1.2显示输出)。 

荣耀猎人游戏本获IT影响中国2020年度“科技潮品奖”

  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最高可选配英特尔酷睿i7-10750H处理器,搭配来自NVIDIA的RTX 2060移动版显卡。标配16GB双通道DDR4内存,西部数据SN730固态硬盘。在1080P分辨率下,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的帧率和稳定性十分出色,能够轻松胜任当下主流的3A游戏。 

荣耀猎人游戏本获IT影响中国2020年度“科技潮品奖”

  作为一款定位游戏的笔记本电脑,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不仅拥有出色的游戏体验,同时还能兼顾办公、娱乐的等使用需求。获IT影响中国2020年度“科技潮品奖”实至名归/1

  关于IT影响中国

  2020年对于科技产业和全行业来说是不同寻常的一年。在疫情的影响下、新基建的推动下,科技产业积极创新、应对变化,走出了数字化、智能化的引领之路。作为科技行业的年度影响力评选,IT影响中国深入挖掘行业创新价值、倾听消费者心声、聚合业内最强资源,邀请行业泰斗和业界精英评选表彰优秀、创新的科技产品、品牌和行业数字化转型最佳实践,孕育创新的商业模式,共同畅想智能时代的美好未来。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