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全线产品齐头并进 神舟双十二狂欢战报成绩喜人

2017-12-12 23:05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双十二年终盛典可谓是17年最后一个电商抢购机会,诸多让利促销活动让网友眼花缭乱,从中选购自己称心如意的产品也是花费了一番苦心。而对于品牌旗舰店来说,双十二不仅仅是达成全年销售额的最佳机会,同时也是多年累积下来的品牌沉淀。

  就目前所知的双十二战报来看,神舟电脑旗舰店的成绩还是非常不错的,9分钟支付金额突破1000万,27分钟笔记本电脑行业店铺排名第一,1小时全网神舟旗舰店销售额突破5000万。在获得如此佳绩的同时,我们通过神舟电脑今年的发展动向可以看到,任何丰功伟绩背后都是辛苦劳作的成果。

  从战报的图片来看,神舟电脑旗舰店双十二的成绩主要来源于战神、炫龙、精盾、超级战神四大系列,可谓是囊括了整机行业所有的产品线,即有商务办公旗舰之作,又有竞技游戏骨灰神器。其中战神炫龙系列延续了一贯的定位,而精盾系列在秋季发布会上开创了细分领域的二合一产品,兼备商务本的轻薄时尚和游戏本的强悍性能,而超级战神更是神舟与上游供应商良好合作的典范,均搭载了英特尔最新的酷睿八代处理器,打造最具价值的性能怪兽笔记本。

  全面开发的神舟电脑在年终双十二的盛典上终于收获了一份成功,而成功上船的你们是否依然期待后续的惊世之作?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