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万元级笔记本有哪些选择?这两款适合你

2018-1-19 17:26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面对越来越酷炫华丽的游戏战斗画面,硬件厂商也很给力地将一堆神器配件安到一台电脑上,甚至,那是一台笔记本。结果也显而易见,这些笔记本的造价都非常昂贵,超过万元更是妥妥的有...那么,这些万元级笔记本真的值这个价吗?或许不是,缩水信息不透明等把戏也在市场中重复上演,其中,口碑比较好的就属神舟了,近两年由于质量把控的提升,也带来了数款万元级的神舟笔记本。

这两款笔记本是人类最后的吃鸡希望!

  战神GX8-CP7S2属于近期神舟主推的超级战神本,十分适合重度游戏用户,配置了i7-8700处理器,GX8-CP7S2的1070显卡 定位发烧级,运行更加稳定。特别是在吃鸡的时候,8GB显存毫无压力。配置了256GB SSD+1TB HDD的双硬盘组合,大面积应用处理和大容量内容存储都绰绰有余。

  而另一边,神舟精盾T96拥有第七代酷睿的i7-7700HQ处理器,四核八线程以及14nm的工艺制程,让精盾T96的性能比上一代提升了20%左右,而辅以16GB的超大内存,让精盾T96在多文件处理面前变得特别从容,16GB内存只有在高端机上才会这样配置。现在,这两款笔记本已经登陆各大电商平台,喜欢的用户请抓紧优惠期限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