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机械师带你回顾DSL斗鱼超级联赛线下晋级赛精彩瞬间

2018-4-23 16:08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4月22日,备受瞩目的电竞盛事——DSL斗鱼超级联赛线下晋级赛在武汉光谷国际网球中心成功举办!经历层层角逐,多轮厮杀,本场线下晋级赛终于告一段落。

  DSL斗鱼超级联赛线下晋级赛从4月20日至4月22日,进行了3天无比残酷的对决。比赛地点为李娜代言的武汉光谷国际网球中心,上千名选手齐聚一堂争夺决赛资格,向最后的总决赛发起冲刺。有颜有内涵,吃鸡一把手!唯一专业电竞笔记本合作品牌机械师,与现场观众一起为电竞打call!

  这场比赛亮点十足,比赛项目有QQ飞车半决赛&季军赛、DNF(1V1)(3V3)半决赛&决赛、火影忍者8进4、拳皇97半决赛&季军赛、英雄联盟半决赛&季军赛、绝地求生,绝地求生-刺激战场,荒岛特训,全军出击决赛等,每一轮对决都引爆观众的肾上腺素!

  此外,大司马、大鹌鹑、冷寨主、乌鸦、余小C、洞主、轩辕PETER、奶瓶、嘟师傅、PAOPAO、小豪、14德莱文、安然啊、陈一淼等一众知名主播在晋级赛中担任现场解说,联手为现场观众奉上了精彩迭起的赛事!

  随着线下晋级赛的落幕,DSL斗鱼超级联赛的总决赛向我们迈近一步。总决赛将在国际武汉斗鱼直播节(暨斗鱼嘉年华)上举办。届时,机械师笔记本将惊艳亮相!我们的展位为#B210# #B211#,欢迎前来观展、见证斗鱼最强赛事!

  机械师笔记本——为痛快,造发烧!

  百度搜索【机械师笔记本】隐藏惊喜等你发现;

  关注微信公众号【机械师游戏笔记本】,官方资讯第一时间get√;

  加入机友俱乐部【491525642】,搞机福利送不停!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