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牙膏”还能继续挤 英特尔将继续丰富十一代H35及U系列产品线

2021-4-7 16:13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今年CES 2021上,英特尔发布了全新的第十一代酷睿H35处理器,总共包含三款产品,均为四核心八线程,它们可以看做是低压U系列产品的升级版,提高了功耗和频率,性能会更好一些。英特尔预计会在最近这发布第十一代酷睿Tiger Lake-H45处理器,并且将会继续丰富低压U系列以及H35系列产品线。

  其中U系列低压处理器中将会增加酷睿i7-1195G7和酷睿i7-1155G7,根据目前所获得资料,酷睿i7-1195G7的基础频率为2.9GHz,最大睿频可达4.8GHz,和之前的i5-1185G7看起来差不错,不过以及它会有着更高的全核睿频以及集显的频率可能会有所增高。

  酷睿i7-1155G7的基础主频为2.8GHz,最高睿频为4.7GHz,同样是96EU的核显,参数上和i7-1165G7没啥明显区别,只可能是全核睿频要低一些了。

  H35这块会增加酷睿i7-11390H和酷睿i5-11320H,同样都是四核心八线程,前者的基础主频和对比酷睿i7-11375H提升了100MHz达到了3.4GHz,同时全核睿频则提升了300MHz,来到了4.6GHz,理论上性能会有着一定的提升,但不要想着会有有多大。酷睿i5-11320H的基础主频为3.2GHz,最大睿频为4.5GHz,全核睿频可达4.3GHz,整体对比i5-11300H都有一点点提升。

  从目前得到的资料看,英特尔继续细化了移动端产品线,不过这几款新处理器看起来都是继续挤了挤“牙膏”,拉不开什么大差距,与锐龙5000系列比性能还是不太行。它们预计在第三季度登场,这样离第十二代酷睿发布似乎很近了...这波操作也是有点看不懂。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