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GeekBench爆料:2018款MacBook将搭载32G内存

2018-6-4 16:40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最近关于苹果新MacBook的消息层出不穷,其中MacBook Air已经多年没有进行大规模更新,所以众多消息都指向了它,称苹果计划在今年的WWDC上正式更新MacBook Air。

  但GeekBench跑分库在近日曝光了一台搭载了英特尔Core i7-8750H的产品——MacBookPro14,3的设备,英特尔的这款处理器隶属于Coffee Lake系列,默认频率为2.21GHz,最高可加速到4.1GHz。此外,i7-8750H是一款6个核心处理器,并加入超线程技术,看来英特尔也准备在移动端搞核心大战了。苹果这款笔记本在Geekbench上的单核成绩为4902分,多核成绩为22316。这样的成绩在GeekBench的跑分库中远超其他MacBook。

  有趣的是,苹果此前曝光的是MacBook Air的产品,但GeekBench却带来了MacBook Pro的消息,是否意味着今年的WWDC将会同时更新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两款产品。但是搭载i7-8750H处理器的MacBook系列最大可支持32GB的内存,对于用户来说选择自然更多。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