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迎京东超级品牌日:神舟超级电竞本8999元起

2017-11-14 17:47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双十一的硝烟刚刚散去,京东在11月22日的超级品牌日活动也将会很快到来,在超级品牌日,京东将会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让用户再次感受电商的魅力。对于用户来说,再有足够优惠的情况下,购买电子产品还是非常划算的,毕竟价格很多人都在持续关注。神舟在今年发布了精盾、超级战神两个系列的笔记本,其中精盾主打商务方向,轻薄的同时也将配置最大化;11月初发布的超级战神则主打电竞方向。

  神舟精盾系列全线搭载了酷睿i7-7700HQ处理器,精盾T65搭载8G内存、GTX1050Ti显卡;神舟精盾T66则将显卡升级为GTX1060,内存依然为8G,256G固态硬盘和1T机械硬盘。神舟精盾T96显卡升级为GTX1060,内存升级到16GB,256G+2T的硬盘组合;顶配的神舟精盾T97使用GTX1070Max-Q显卡,16G内存、512G+2T的硬盘组合。

  神舟超级战神作为最新发布了的电竞笔记本,配置相当出色。超级战神系列全线采用英特尔第8代Coffee Lake-S处理器, 最低为GTX1060显卡, 最高为双GTX1080SLI,内存同样为8G起步,最高配32G;超级战神搭载了120MHz的电竞专用屏幕,不仅刷新速度快,显示效果也极为清晰细腻。

  电竞渐渐的得到大众认可,作为一个新兴的行业,需要各个产业的支持。神舟倾尽全力支持,在超级品牌日上,神舟超级战神最低8999元,精盾T97、战神ZX8-CP5S1每一千减一百,超高的性价比自然更受玩家欢迎。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