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通过Windows 10的“Your Phone”应用在电脑上打电话

2019-9-9 09:57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据外媒MSPoweruser报道,国外有网友在Twitter上曝光通过Windows最新版中的“Your Phone”应用可以在电脑上打电话,并上传了截图。去年微软开发出了Your Phone APP,但当时仅通过这款应用可实现首发短信和同步媒体文件功能。随后到去年11月份,有消息指出微软正在深化基于Windows系统与手机的功能协作,其中一款名为“Windows Calling Shell”的应用可以将电话从手机转移到PC端,但对于该功能具体信息官方并未给出回应。

通过Windows 10的“Your Phone”应用在电脑上打电话

  早在今年3月份,MSPoweruser便曾指出Windows 10z中“Your Phone”应用程序可以在电脑上实现拨打和接听电话,如今随着网友放出截图,基本可以说是“实锤”了。但目前尚不确定该功能何时更新,但MSPoweruser表示微软并不会让用户等太久。

  根据国外网友发布的截图,在应用界面用户可以通过虚拟键盘来搜索联系人以及进行拨号,同时用户需要在设置中予以实现该功能所需的权限。需要指出,目前所介绍的功能均针对Android手机,iOS设备或无法支持。

通过Windows 10的“Your Phone”应用在电脑上打电话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8月份三星发布Galaxy Note 10系列时宣布与微软合作的下一步计划,实现跨设备的应用程序、服务的无缝移动体验。比如最新的DeX功能,用户可以通过在电脑端安装应用程序实现更为丰富的功能,让手机与PC间数据同步更为高效方便。当然“福利”不止于此,从今年秋季开始三星图片库提供了与微软OneDrive服务同步的选项,这样用户就可以通过自己的设备访问自己的照片和视频,而不必担心最近是否备份了。

  通过与微软合作,三星手机在移动办公场景下可以发挥更多作用,这十分符合三星Galaxy Note系列的定位。而对于微软来说,WindowsPhone已经成为过去,通过与三星的合作或许能为其在移动市场另辟蹊径。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