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联想发布5款安卓平板新品 售价不足500元

2018-8-24 17:11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据外媒报道,联想在美国悄然推出了5款新的安卓平板电脑,以取代去年的产品线。经济型的E系列的联想Tab E7、Tab E8、Tab E10,中端的Tab M10和更高端的Tab P10。

联想发布5款安卓平板新品   售价不足500元

  Lenovo Tab P10和Tab M10这两款是10.1英寸平板电脑,配备1920 x 1200像素的IPS面板屏幕,它们搭载骁龙450处理器。P10 拥有4GB RAM+64GB ROM,支持杜比全景声,电池容量为7000mAh,而M10配置3GB的RAM和32GB ROM,电池容量只有4850mAh。

联想发布5款安卓平板新品   售价不足500元

  经济型的Tab E7、Tab E8 Tab、 E10分别是7、8、10英寸,E10配备骁龙210处理器,2GB 运存+16GB内存,Tab E7、Tab E8 配备联发科技MT8163B处理器,1GB 运存+16GB内存。这些平板电脑中性能配置都不高,与一贯要么高性能要么高性价比的行业规则相违背。

联想发布5款安卓平板新品   售价不足500元

  联想Tab E7最便宜,起售价为69.99美元(480元);Tab E8的售价次之,为99.99美元(687元);而Tab E10在10月推出时将定价129.99美元(893元)。Tab M10和Tab P10还未给出发布时间和定价。

联想发布5款安卓平板新品   售价不足500元

  联想下半年多款产品陆续发布,这次发布的分为经济型、中高端,同品牌旗下的产品之间也相互竞争。经济型这几款平板虽然发布价格亲民,但是搭载的处理器性能一般,存储配置也比较弱,游戏体验不会太好,不过普通消遣娱乐还是可行的。平板行业市场其实面临着很强的竞争,如今智能手机功能的提升几乎能替代平板电脑,但是选择在此时发布多款平板,可能是联想要打破现在平板遭遇PC与手机的两面夹击境地的策略吧。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