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铭凡首款平板电脑V3发布 京东先人一步开售支持6期免息

2024-3-29 18:26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3月29日,铭凡(MINISFORUM)召开了铭凡V3新品发布会暨高端子品牌发布会,正式发布V3三合一Windows平板电脑。目前,32+1T版本已在京东先人一步全球首发,售价6999元,首发期购买,可享受京东携手铭凡提供的180天只换不修、6期免息、1年延保、1年不限次碎屏险以及限量赠送键盘、钢化膜等专属福利。

  铭凡作为迷你主机的领军品牌,一直以其出色的性能与卓越的品质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本次发布的V3平板电脑也意味着铭凡正式进军平板市场,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京东也与铭凡达成了新品合作,2024年铭凡新品均将在京东先人一步首发,让京东的用户能够抢先体验铭凡创新的高性能产品。

  产品性能方面,铭凡V3三合一Windows平板电脑搭载了AMD Ryzen™ 7 8840U处理器,拥有8核心/16线程,主频范围高达3.3GHz至5.1GHz,功耗为28W,并拥有3种形态,多样的使用场景,且支持Ryzen AI,助力用户轻松应对不断涌现的各种 AI 应用和工作负载。屏幕方面,铭凡V3平板电脑搭载了14寸触控大屏,采用2560*1600分辨率,具备60Hz/165Hz可变刷新率和100% P3色域覆盖,让内容展现更加绚丽、细腻。V3还支持手写笔触控,使创作和办公时更加灵活自如。

  散热方面,其搭载双风扇散热系统,4.0mm超薄双风扇,1mm超薄四热管,0.2mm铝合金鳍片,背面进风,顶部出风,高效散热。铭凡V3平板电脑之所以称为“三合一”,是因为其支持DP-in视频输入,可作为显示器使用,通过Type-C口可轻松连接迷你电脑、笔记本、Switch游戏机等设备作为扩展屏幕使用,拥有一个平板就能享受到多种快乐。

  铭凡V3平板电脑由镁合金压铸成一体机身,轻至930克,薄至9.8mm,轻巧又不失坚韧。还拥有32GB+1TB超大容量,内存频率高达6400MHz,50.82Wh超大电池让日常可续航时间超过8小时,是专属于内容创作者的移动工作站。

  同时,美高电子也在发布会上宣布推出其全新高端科技子品牌“原子侠(AtomMan)” ,并在发布会上推出多款此品牌下的全新产品,包括世界上首款体积最小的内置水冷迷你主机UM890 WE、旗舰级配置的A+A独显迷你主机原子侠HX200G、14代i9与4070显卡的巅峰之作的迷你主机原子侠HN149、首款带副屏的AI迷你主机原子侠UH185 Ultra等。

  而作为铭凡进军平板市场的开山之作,V3平板电脑凝聚了铭凡多年来的技术积累和创新理念,为消费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全新体验。想第一时间尝鲜铭凡V3平板电脑以及其他原子侠新品的用户,可以去京东先人一步下单购买,尽享科技新品带来的魅力。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