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精彩继续!AMD将NEST夏季联赛决赛搬到展台

2016-7-29 21:16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近年来伴随着的游戏市场的火热以及相关赛事的逐渐增多,作为第78个正式体育竞赛项目的电子竞技无疑已经成为了绝大多数玩家关注的焦点。AMD长期以来不但为国内消费者提供了性能出色的核心硬件产品,同时对于中国的电子竞技事业发展也鼎力支持。今年ChinaJoy期间,由AMD联合国家体育总局举办的NEST 2016夏季联赛进入了决赛阶段,这开启了2016国家级电竞赛事新的篇章,它是以AMD网咖合作伙伴为核心的赛事矩阵。这也是AMD致力于协助网咖注入电竞文化,转型网咖经营模式的一次睿智尝试。

  ChinaJoy是玩家的节日,NEST夏季联赛的总决赛选择AMD的主舞台上进行最终的角逐,徐州共享网络代表队、长沙上机堂代表队、长沙电子竞技馆代表队、济南皓月网吧代表队这四支优秀的网咖电竞团队将为最后的冠军荣耀进行捉对拼杀,从而确定今年NEST冠军花落谁家。

  在决赛开始之前,AMD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潘晓明先生上台致辞,潘晓明先生表示:AMD十分重视国内电竞事业和相关游戏产品的发展以及规划,中国电子竞技的发展离不开众多玩家的关心与关注,AMD也同众多玩家一样,拿出最大的热情和努力来支持中国电子竞技事业的发展。此外AMD深知硬件是电竞发展的基础,以电子竞技为核心的游戏相关产业则是硬件产业未来发展的方向,今年AMD将NEST赛事和网吧市场有机结合,以电子竞技赛事为契机,全面助力网吧转型,力求做到多方互赢。

  来自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电子竞技项目部的副部长高轶凡先生也进行了讲话,高轶凡先生表示:电子竞技作为国家大力发展的新文化产业现在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们所喜爱,而AMD作为国际知名芯片厂商旗下的优质硬件产品同样在电竞比赛中被玩家所认可。今年AMD将NEST赛事与网吧市场相结合,充分做到了优势资源相互融合。在未来NEST与AMD的合作将会越来越紧密。

  在潘晓明先生与高轶凡先生发言之后,NEST夏季联赛决赛正式在ChianJoy AMD展台打响。本次比赛的电脑均采用了全新的Radeon RX显卡,以其性能优越的第四代GCN架构,全面支持最新的DirectX 12和Vulkan等API,同时还提供了TressFX等游戏特效,为选手们的出色发挥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和流畅的比赛环境。

  经过一系列精彩的对抗和令人眼花缭乱的操作之后,徐州共享网络代表队力克群雄,获得了NEST本赛季冠军,而长沙上机堂代表队则屈居亚军,之后AMD大中华区市场营销副总裁纪朝晖先生分别为这些电竞选手颁奖并合影留言。至此2016年的NEST正式落下帷幕,我们期待明年AMD同NEST继续为我们带来更加精彩的赛事。

  AMD长久以来不断锐意进取持续创新,为国内广大消费者带来了众多性能出色的经典硬件产品。与此同时AMD对于国内电竞领域、游戏产业和网吧市场也有着独到的见解和鼎力支持。通过今年NEST 2016赛事的成功举办我们可以看出,AMD通过自身优势将电竞、游戏、网吧、硬件产品、软件技术等多方面优势资源进行融合,创造出了一个多方互赢的局面,着实令人称赞。AMD也许在未来还将给我们带来更大的惊喜。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