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神舟超级品牌日 今晚京东不见不散火速抢!

2017-11-21 14:30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最后一天!神舟在京东的超级品牌日就要开始了,全场超多产品打折,吃鸡神装当场轻松入手。

  在今早,神舟在微博上发布消息,#精盾商务本只为更好的你# #京东超级品牌日# #11月22日京东超品日#倒计时1天!零点准时开抢!

cms

  本次超级品牌日开抢装备就包括此前神舟发布不久的精盾T97商务本,作为旗舰商务笔记本,神舟精盾T97采用铝合金材质搭载了Intel Core i7 7700HQ处理器,Nvidia GTX 1070 MAX-Q显卡,16GB内存,512GB PCI-E SSD以及2TB硬盘,而精盾T96则搭载了GTX 1060显卡以及256GB SSD+1TB。全新的T97以及T96采用72%色域无亮点完美瑰丽屏,每一块屏幕都经过精挑细选,没有杂色和亮点,色彩真实艳丽,真实呈现影像。同时T97/T96重量为2.2Kg,厚度仅18.6mm。

cms

  除了强大的硬件参数之外,精盾T97搭配三风扇五铜管的散热模组,三个强劲的涡轮调频风扇,散热效能较相同尺寸风扇提高35%,机器尾部两个,侧面一个出风口,将气体从三个方向吸入,5根7mm宽优质铜管保证了热量正常散发。让每一位用户安全吃鸡的同时,也不用担心电脑过载的问题,加上神舟原有优秀品质,今晚零点神舟电脑必须抢!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