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ARM版Windows 10笔记本Q4亮相:搭载骁龙835

2017-4-24 10:42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不同于电脑产品,移动设备通常可搭载不同的芯片,随着智能手机等移动设备的兴起,相信有不少人会认为基于ARM架构的芯片将取代传统处理器的位置。有消息称微软就曾推出了一款搭载ARM芯片的Windows 8 Windows RT产品。

  遗憾的是,这款产品却被市场认定为一个失败的案例,尽管如此,微软却依旧没有放弃,高通CEO Steve Mollenkopf在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上表示,今年晚些时候我们就将迎来一款基于ARM架构的Windows 10笔记本了。

ARM版Windows 10笔记本Q4亮相:搭载骁龙835

ARM版Windows 10笔记本Q4亮相:搭载骁龙835

  Mollenkopf指出,“我们的骁龙835处理器将被用于运行Windows 10的便携式PC设计,而该笔记本将会在今年第四季度亮相”。与Windows RT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新款ARM笔记本将运行桌面版Windows 10,也就是说该版本笔记本将支持桌面级应用。

  值得一提的是,骁龙835是针对智能手机设计的,因而这款PC电池续航时间会相对较长。

  (Via:ubergizmo.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