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京东618轻薄本涨势迅猛 究其原因还是伙伴给力

2018-6-20 06:00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持续了半个多月的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狂欢已经落下了帷幕,相信有不少人在此期间都买到了自己心仪的商品。而根据京东给出的数据来看,在电脑产品中,轻薄本增长迅猛,销额达到了去年同期的两倍!究其原因,除了在电脑销售平台中京东打下的口碑之外,还因为今年京东的各大合作伙伴比较给力!

  纵观今年的轻薄本产品,颜值、性能和便携性都要远远超过之前的产品。轻薄本的诞生初衷是为了满足人们的便携性要求,因此几年前的轻薄型产品在性能上存在短板。而近几年来,轻薄本的性能不断提升,大多数轻薄本已经可以满足游戏的运行需求,因此它不再局限于为差旅一族提供便利,而是让更多的笔记本用户都享受到轻薄便携与一流性能的结合。

京东618轻薄本成最大赢家 究其原因还是伙伴给力

  轻薄本能够走到现在,离不开品牌商和硬件商的需求。近几年来,不少PC品牌商在考虑将轻薄本做的更轻更薄更便携的同时,还要考虑到将产品外观做的更加精致美观,让机身能够承载更多的高性能硬件配置。而与此同时,英特尔和AMD等核心硬件厂商也在尝试在降低产品功耗的情况下提升性能,比如AMD锐龙品牌的处理器能够有效提升笔记本的图形处理能力,满足一些设计人员的使用需求等等。

京东618轻薄本成最大赢家 究其原因还是伙伴给力

  而除了传统的轻薄本之外,今年也有不少主打轻薄的游戏笔记本。在传统的印象中,游戏本的厚度一直“居高不下”,这让不少消费者望而祛步,而得益于第八代酷睿标压处理器和NVIDIA的MaxQ技术,游戏本的厚度缩减至轻薄本的尺寸,吸引了不少“追求性能”的用户的目光。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