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分外惹眼 神舟精盾笔记本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2017-9-19 14:51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今年的智能手机最抢眼的无疑是iPhone X,而在PC市场,看点都被神舟精盾笔记本抢走了。早前精盾笔记本“只售商务舱用户”的误会让它火了一把,而这一次则是双语高调亮相纽约时代广场。美国东部时间9月9日,神舟旗下精盾高端笔记本品牌广告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用中英文双语高调亮相,引发了科技圈热议。

  众多大V对此发表评论,部分电脑发烧友也津津乐道,表示看好此次神舟精盾高端商务本的诚意和品质。


 精盾高端笔记本品牌广告在纽约时代广场

  众所周知,神舟精盾在笔记本产业链上,拥有着强大把控能力和整合能力。看似相对简单的配置组合,但是实际操作,无论是供应链、ID设计还是兼容性测试等方面,都是一个个的挑战。而神舟精盾笔记本此次,在作世界舆论关注的焦点纽约时代广场高调亮相,不仅说明了中国制造业的实力越来越受到国际认可,更表明了神舟品牌过硬的产品品质和强大的影响力。

  在产品定位上,精盾系列同样是精诚所至。T97/T96覆盖的是高产精英阶级,T66/T65则补上了中产商务人群的市场。其中T97甚至还配备了NVIDIA五月才发布的MAX-Q。Max-Q作为NVIDIA最新的技术之一,精益设计要求一切设计元素都要经过精确改进,包括笔记本、GPU、驱动程序以及散热和电子元件等,以求达到最高能效,在保留性能的同时,最大程度的平衡硬件要求。要知道新技术的出场是一个事情,而在产品的应用和量产上则又是另一个领域了。


 神舟旗下精盾高端笔记本

../../配图/5.jpg
 神舟旗下精盾高端笔记本

  在传统的刻板印象中,商务本与游戏本不同,应该是配置中庸,便于携带。然而大众的需求又常常是复杂的,移动办公场景下的任务,早已经不是简单的邮件和文档编辑,而个人娱乐也早已发展到Dota2这种级别。不论是远程办公、多方会议协作等复杂化的商业行为需求,还是高端的游戏需求,精盾系列都能够完美的满足用户需求。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