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微软回应'Surface设备破损率高':数据有误

2017-8-11 08:26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昨日,美国《消费者报告》杂志宣布,将不再推荐消费者购买微软Surface平板电脑,原因是微软Surface设备的破损率远高于其他厂商生产的笔记本和平板电脑。对此,微软官方予以回应。

  《消费者报告》调查显示,90741名微软Surface用户中,约25%的Surface用户反映会在购买两年内遇到问题,比如Surface设备死机、意外关机或触摸屏问题等。

  《消费者报告》电子产品编辑贝林森(Jerry Beilinson)表示:“如果你非常关心自己的产品能使用多久的话,那么最好还是选用一个预期可靠性更高的品牌。”同时指出,苹果公司的设备可靠性最高。

微软回应“Surface设备破损率高”:数据有误
微软回应“Surface设备破损率高”:数据有误

  研究公司Jackdaw Research首席分析师詹·道森(Jan Dawson)也指出:“微软非常迅速地进入了一些新的产品类别的领域,但其在这些领域中几乎毫无经验,这可能会使其曝露于更多的制造问题风险之下。”

  对此,微软称,“退货率和支持率与《消费者报告》的研究结果之间差距很大。”微软发表声明称:“我们并不认为这些发现准确地反映了Surface机主的真实体验,也不认为其准确地‘捕获’了每一代Surface产品在性能和可靠性上取得的改善。”

  微软表示,Surface团队一直在不断跟踪质量、使用性包括故障和退货率在内的指标——我们预测Surface Pro 4和Surface Book在1-2年内的故障和实际退货率远低于25%;同时也跟踪了其他质量指标,比如单个事件(IPU),Surface的可靠性一代比一代好,现在该指标已经降低到1%以下。

  客户满意度上,Surface Pro 4和Surface Book的用户满意度达到了98%(该调查基于2017年1月-6月由微软委托,IPSOS调查公司对美国、英国、德国、法国、中国、日本和澳大利亚消费者进行的调查结果)。我们的Surface Laptop和Surface Pro(2017)也获得了持续的好评。

  值得一提的是,微软自2012年发布第一款Surface平板开始,其目的是为了“向微软的制造合作伙伴展示如何基于Windows系统开发硬件”。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