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雷蛇Blade Stealth迎升级:配四核处理器

2017-10-18 08:50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雷蛇升级了其12吋大小的超便携笔记本Blade Stealth,这家游戏设备公司为在现有模型上,为该笔记本提供了更强性能的处理器。当然对于一款合格的游戏笔记本来说,单单是在处理器上的升级并不能说服玩家,一款Core外接显卡盒也是必不可少的。

  现在,雷蛇Blade Stealth已经升级到第八代Core i7四核心处理器(1.8GHz i7-8550U),此次升级将会提升笔记本的续航能力,让笔记本获得额外1小时的续航能力,将其续航时间延期到10小时。

雷蛇Blade Stealth迎升级:配四核处理器

雷蛇Blade Stealth迎升级:配四核处理器

  美国玩家只需1699美元(约合人民币11240元)便可购买到该版本的Blade Stealth,该笔记本拥有16GB RAM+512GB SSD,并采用有一块分辨率达到3,200 x 1,800的显示屏。

  不仅如此,雷蛇还同时推出了Core V2 显卡外接盒,该设备支持有双Thunderbolt 3控制器,可处理包括GeForce 10系列、Radeon 500系列在内的更广泛的显卡款式。

  而升级版Core的定价则是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300 元),该设备将很快在美国上市。

  (Via:ubergizmo.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