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直击2019年CES大会 微星发布轻薄本PS63和游戏本GS75一饱眼福

2019-1-8 14:00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一年一度的CES大会上,总是有众多科技新品引起消费者浓烈的兴趣,本次展会上微星发布了两款值得关注的新品笔电产品,一款是面向内容创作者的微星PS63轻薄本,另一款则是面向游戏玩家的微星GS75笔记本。一直以来,微星给广大消费者的印象都是打造高端品质机型,本次亮相的游戏本和时尚轻薄的商务本也是别具特色。

直击2019年CES 微星发布轻薄本和游戏本一饱眼福

  先来看看轻薄本微星PS63,微星PS63采用15.6英寸全面屏设计,1920×1080标准分辨率,IPS水平面板。搭配微星科技特别的True Color技术,提供真实的全彩色调,呈现接近100%sRGB的鲜艳色彩。采用典雅庄重的黑色设计,A面B面和C面分别点缀着不同形式的微星图案、LOGO标志,机身的整体设计时尚精巧,边缘手感舒适,玻璃触摸板光滑如缎,棱角圆润光滑,显示屏四周极致纤薄,微星还针对屏幕进行了专门的优化设计,15.9mm超薄机身,薄挡板厚度仅为5.6mm,整机重1.6Kg,极致便携。

直击2019年CES 微星发布轻薄本和游戏本一饱眼福

  配置方面,轻薄本微星PS63采用最新第八代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4GBGDDR5内存,最高32GB DDR4-2400内存,微星科技无与伦比的快速响应使得开机速度提升40%,Geforce GTX 2080Ti游戏级显卡,保证画质稳定,运行畅快。Torx3.0三枚风扇联合散热,搭载GPU核心的MSI和冷却器增压技术,让性能和散热均衡运行,配备高通快速充电3.0技术,35分钟便可充至80%电量,全天候电池可以实现长达16小时的超长续航,此外还支持LED背光键盘,多点触控和指纹识别,重要功能还可支持高亮显示,打造便捷高效的使用体验。

直击2019年CES 微星发布轻薄本和游戏本一饱眼福

  接口及配件方面,微星PS63独特设计了小型电源适配器,尺寸仅有传统电源适配器38%的大小,短小精悍。机身外部接口有1个电源接口、1个电源指示灯、1个HDMI接口、1个Type-C 3.1、2个NVMe M.2 Gen3的USB接口、1个耳麦接口、1个电源指示灯、1个SD卡槽等。

直击2019年CES 微星发布轻薄本和游戏本一饱眼福

  再来看看微星GS75笔记本,这款笔记本号称是全球第一台17.3英寸轻薄型笔记本电脑,金色的线条和大尺寸的出风口设计强调了笔记本的游戏属性,屏幕呈现接近100%sRGB的鲜艳色彩。轻至1.88kg,薄至17.9mm。最吸引人的地方在于它采用了辐射RGB的背光键盘,色彩绚丽,为机身增添一抹神秘色彩。0.2 mm窄边框设计,触控板支持十多种操作方式,帮助使用者更好地操纵电脑应用,标准分辨率1920×1080不无特别,凌利酷炫的外观,极具美感的金色和黑色交替设计,充满魅惑与野性。

直击2019年CES 微星发布轻薄本和游戏本一饱眼福

  微星GS75笔记本搭载第八代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其配备GeForceRTX2080高性能显卡,8GBGDDR6内存,内存最大可扩展至32GBDDR4-2666,频率可达144Hz,IPS水平面板,其拥有3个旋风叶片风扇极速降温,7个热管,气压可增加45%最多支持3个SSD存储扩展,微星自带的应用播放器和比智能旗舰手机的播放速度快6倍。GTX 1070 MAX-Q显卡画质清晰,冷却器升压技术合理散热,电池续航长达8小时,足够满足一日所需,薄挡板厚约4.8mm,游戏进行时功率可达144Hz,保证画面清晰稳定。

  接口方面,我们可以看到侧面有错落有致的散热孔,电源接口、网线接口、USB接口,1个SD卡槽,耳机和麦克风接口各一个,另一侧有1个HDMI接口,两个USB接口和两个Type-C接口,1个NVMe M.2 SSD接口全面,便于外接各种设备,足够满足日常所需。

直击2019年CES 微星发布轻薄本和游戏本一饱眼福

  除了微星PS63轻薄本和微星GS75游戏本以外,今年的国际消费电子展上还有诸多厂商会在这个重大的展会展示更多先进的高科技产品,如果你是一个科技宅或者科技产品爱好者,一定会大开眼界,我们期待的未来就在这里。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