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神舟11月2日发布超级战神:你期待些什么

2017-10-23 15:38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一直以来,神舟战神系列电脑是高性价比的代表,无论是战神系列笔记本还是台式机都是如此。在今年8月推出的精盾T系列商务笔记本赢得众多用户青睐之后,今天神舟在官方微博@精盾笔记本 发布消息,神舟将于11月2日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发布全新超级战神电脑。


 微博@精盾笔记本

  神舟并没有透露此次发布的是笔记本还是台式机,但是依然非常值得期待。在“吃鸡”等游戏大火的同时,硬件配置也需要跟得上,才能让玩家更畅快的体验游戏。相信一直主打游戏笔记本的战神能够为玩家带来足够的惊喜。


 神舟超级战神

  英特尔第8代Coffee Lake处理器的发布,全面升级的酷睿i3、i5及i7处理器更是让CPU性能提升巨大,同时降低能耗。在升级处理器规格的同时,英特尔还提升了处理器对于内存的支持,让内存的带宽更大,更好地减少延迟。


 战神6D炫彩鼠标

  神舟超级战神的发布会非常值得游戏玩家期待,与此同时,转发神舟微博并@2位好友,还将有机会获得神舟送出的“战神6D炫彩鼠标+鼠标垫”。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