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神舟精盾笔记本登录纽约 歪果仁都惊呆了

2017-9-19 13:34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美国时间9月9日,神舟旗下精盾高端笔记本于时代广场高调亮相,引发了科技圈的热议。现场众多大V褒奖频频,部分电脑发烧友也非常看到,展现了神舟精盾高端商务本的诚意和品质。

  作为世界舆论关注的焦点,神舟精盾笔记本此次在纽约时代广场高调亮相,不仅说明了中国制造业的实力越来越受到国际认可,更表明了神舟品牌过硬的产品品质和强大的影响力。

1.jpg

  用最好的物料做最好的笔记本

  此次连发的四款高端商务本中,如果说T97/T96覆盖的是高产精英阶级的话,那么T66/T65则补上了中产商务人群的市场。其中T97甚至还配备了NVIDIA五月才发布的MAX-Q。Max-Q作为NVIDIA最新的技术之一,精益设计要求一切设计元素都要经过精确改进,包括笔记本、GPU、驱动程序以及散热和电子元件等,以求达到最高能效,在保留性能的同时,最大程度的平衡硬件要求。要知道新技术的出场是一个事情,而在产品的应用和量产上则又是另一个领域了。

../../配图/5.jpg

  看似相对简单的配置组合,但是实际操作,无论是供应链、ID设计还是兼容性测试等方面,都是一个个的挑战。不论是四款高端笔记本的连发,还是新技术的快速应用,都显示了神舟载在笔记本产业链上的强大把控能力和整合能力。

  神舟精盾产品的火爆,也恰好印证了精盾产品总监王小陈先生所说的“精诚所至,创新不止”。

  大国魅力以神舟为代表的民族品牌正迅速崛起

  如今,神舟正以优秀的设计、优质的产品以及对高端个性化产品的趋势把握在PC领域打造真正属于中国的PC品牌,建立中国在高端市场的全方位影响力。不管是此前“精盾只售商务舱用户”事件,还是精盾纽约时代广场高调亮相,都是彰显神舟品牌影响力和产品力的表现,标志着中国品牌已经做好成为全球标杆的准备。

  精盾也是神舟打造高端商务品牌的一个标志性产品和事件,它不仅仅给消费者带来了一款好产品,更重要的是,从中我们更能看到未来的产品战略方向以及中国企业的现实突破之路,这更值得行业思考。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