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惠普/联想/华硕将率先推出骁龙Win10 PC

2017-5-31 17:41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如今手机性能越来越强,以至于很多人都推测手机将在未来取代PC。不过谁也没想到,现在剧情却发生反转,PC反而要利用手机关键的处理器重振雄风。

  在Computex 2017台北电脑展上,微软和高通宣布华硕,联想和惠普将成为首批推出基于骁龙835平台的Windows 10设备的厂商。这种基于ARM芯片的Windows 10设备的优势在于极度轻薄,而且具有持续联网能力和更持久的续航,它将开启移动计算新时代。

惠普/联想/华硕将率先推出骁龙Win10 PC
 骁龙835 PC优势:低功耗 长时网络连接

  微软和高通将这种新型PC成为“蜂窝PC”。高通的骁龙835平台搭载最强的X16 LTE基带,它能提供全球最快的1Gbps下载速率,这将赋予Windows 10 PC随时联网的能力。此外骁龙835还支持2x2 802.11ac MU-MIMO多入多出技术,联网更加稳定快速。

  简言之,相比与传统基于X86芯片的PC,这种新型的“蜂窝PC”可以的待机时长可以达到原来的4-5倍,续航最高可提升50%,而且性能也足以满足用户日常办公所需。根据外媒PCWorld的报道,在Computex现场演示时Windows 10 ARM系统在运行全套Office软件的时候没有明显延迟。

惠普/联想/华硕将率先推出骁龙Win10 PC
 骁龙835主板面积比传统主板小50%

  目前这种“蜂窝PC”的价格、上市日期以及最终设计尚未敲定,不过根据高通在最近财报会议上公布的消息,预计这类新型PC会在今年第四季度陆续上市。

  台北电脑展(简称Computex)创办于1981年,是目前亚洲范围内最大的传统电脑领域展会。Computex 2017将于5月30日-6月3日于台北世界贸易中心展览三馆展出,主要展出主题包含物联网、自动驾驶、创新生态、数字竞技、人工智能等。天极网报道团队将在前方为大家带来展会相关技术及新品的第一手资讯。

  》点击进入天极网2017台北电脑展报道专题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