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锁定今天下午2点!荣耀猎人游戏本即将发布

2020-9-16 11:13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9月16日14:00,荣耀智慧生活秋季新品发布会即将在北京举行,届时荣耀将带来荣耀猎人游戏本、荣耀手表GS Pro与荣耀手表ES等新品。其中作为荣耀品牌首款游戏本,猎人游戏本备受瞩目,是本次发布会最重要的主角之一。 

  荣耀成立多年,在手机、手表、路由器、智慧屏领域深耕,搭载为消费者所喜爱的产品,然而一直没有踏足游戏本领域,此次荣耀利刃出鞘势必将会改写游戏本行业规则,重新定义极致性价比的游戏本。

  而根据此前官方海报透露,早前荣耀与英特尔高调互动,暗示荣耀猎人游戏本搭载英特尔最新一代处理器,推测是十代i7版本。游戏本的核心硬件除了芯片还有显卡,关乎到游戏的直接体验,此次荣耀猎人游戏本搭载RTX光追系列显卡,开启实时光线追踪模式,致力于提升消费者的使用体验,玩游戏更畅爽。 

  另外官方卖点海报显示,荣耀还加入感知很强的高刷新率,推测是高端游戏本常见的144Hz高刷,甚至更高版本。除此之外,荣耀猎人游戏本还可能搭载IPS防眩晕大屏,支持DCI-P3级别广色域,让游戏本爱好者可以畅玩游戏,解锁更沉浸体验。

  有了强大的核心硬件,当然散热能力不可忽视。此次荣耀猎人游戏本带来了核心散热专利:升降式散热结构、黑耀散热器,从底层做起来进行散热,黑耀散热器散热面积扩大,达到最优的散热效果。升降式散热结构保障进风量多40%,更好地降低游戏本温度。不仅如此,还有自研发风扇除尘通道技术,将游戏本内的灰尘和碎屑吹出去,形成一个散热闭环。

  目前距离荣耀智慧生活秋季新品发布会已不足3小时,天极网届时将同步直播并实时报道,敬请关注。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