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加强回归!苹果全新12核处理器将由新iMac Pro搭载

2021-4-7 18:34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自3月20日起苹果iMac Pro正式停产,紧接的3月21日,苹果官网消息显示iMac Pro已正式下架,官网在售的一体机机型仅剩iMac。这也令不少用户感到可惜,毕竟iMac Pro作为苹果史上最强的一体机产品还是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而苹果的种种举动似乎暗示该公司将不再推出iMac Pro产品。不过从目前的消息来看苹果似乎并没有放弃iMac Pro,新消息称iMac家族将迎来新成员,加持全新自研处理器的iMac Pro将在未来面世。

加强回归!苹果全新12核处理器将由新iMac Pro搭载

  据了解,新款的iMac Pro将不再延续旧款iMac Pro的外观,看上去更像是一台苹果目前在售的Pro Display XDR显示器。新iMac Pro将采用圆直角设计,或有两种屏幕尺寸,其中一个版本尺寸为32英寸。黑色边框进一步收窄,这使得屏占比较旧款提升不少,正面看上去更像一块完整的屏幕,很有视觉冲击力。

  除了外观,新款iMac Pro在核心硬件方面有独到之处。该机将采用基于M1同类型的12核SoC,GPU更是多达16核。根据爆料,代号J456或为23英寸机型,而J457或为32英寸机型。

加强回归!苹果全新12核处理器将由新iMac Pro搭载

  而根据此前的报道,新款iMac Pro搭载的很有可能就是传闻中的“M2”芯片组,也可能是基于台积电5nm工艺的 A14T SoC。外媒称,全新iMac产品很可能在将于6月7日开幕的WWDC21苹果开发者大会上正式与消费者见面。

  破除了“绝唱”传闻,全新的iMAC Pro明显来势汹汹。我们已经初步见识到了苹果M1芯片的强大,而新处理器CPU和GPU核心数量比M1翻了近一倍,16核GPU更是前所未见。毫无疑问,全新的iMac Pro的算力与图形性能将再度迎来新飞跃,相信WWDC21上的这款新品不会让广大果粉失望。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