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ChinaJoy2017上新预告:华硕ROG GX501

2017-7-27 06:00

 距离ChinaJoy2017开幕不足24小时,不少展台布置工作已经完成。作为一年一度国内最大的GAMING展会,不少游戏PC厂商都选择在ChinaJoy上发布自家的新品,目前有消息称之前荣获Computex创新设计奖的华硕ROG GX501也将在ChinaJoy2017正式发布!

  早前曝光的消息称这款ROG GX501采用第七代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拥有高主频,多核心,四核八线程的爆棚性能。同时该机内置了强悍的NVIDIA GeForce GTX 1080 Max-Q显示芯片,性能上足以媲美桌面级电脑,同时NVIDIA Max-Q设计也让该机的机身轻薄至16.9mm,在轻薄度上打败了其他厚重系游戏本!同时,ROG GX501还采用独特的主动式空气动力学散热系统,散热效果更好、更安静,从而解决了强劲硬件性能所带来的散热问题,满足游戏玩家对便携性游戏本的需求。值得关注的是,ROG GX501配备的15.6英寸屏幕具有120Hz电竞级刷新率和100% sRGB色域,以及支持NVIDIA G-SYNC技术,从参数上来看,这款ROG GX501应该是一款电竞战机!

  

 而根据ROG一贯的作风,电竞用机发布会邀请职业电竞战队为其代言,或成为职业电竞赛事的指定战机,究竟是哪个战队将莅临现场?ChinaJoy2017上,华硕即将揭晓答案!对该机感兴趣的与会者可以拭目以待!天极网也将对ChinaJoy2017的盛况进行持续报道!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