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雷神亮相BOE快闪店,携手打造高端笔记本新标杆

2022-12-9 10:53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时隔一年,你好BOE再度启航。12月8日-11日,BOE 2022年度品牌巡展的第一站亮相成都春熙路,快闪店你好BOE O_SPACE美好生活研究所内不仅能看到未来感炫酷设计和硬核实验装置,还设有电竞主题轰趴狂欢畅玩,为成都市民带来一场集科技感、艺术感、时尚感于一体的未来之旅。

  作为全球半导体显示领域龙头企业,BOE持续以强大的创新技术赋能合作伙伴,雷神科技作为BOE的重要合作伙伴之一,作为轮值首席推荐官亮相2022#你好BOE#成都站!此次雷神携与BOE联合研发的高端笔记本产品亮相快闪店内,给到场观众及媒体老师带来搭载前沿显示技术的高端笔记本体验。

  雷神自诞生开始就非常重视与用户的深入交互,并围绕用户需求整合行业上下游资源带来了“只为玩家而生”的雷神笔记本。因此雷神建立了与其他品牌完全不同的产品设计思路—打破了传统PC设计中“后端技术推动前端开发”的思路,不再是市场有什么品牌就推什么,而是用户需要什么雷神就制造什么。所以,雷神与BOE这样的行业上游顶级供应链深度合作就显得尤为重要。

  本次亮相快闪店的产品是雷神与BOE联合研发的雷神变形金刚大黄蜂正版联名高端旗舰电竞本ZERO,搭载了1008背光分区MiniLED屏幕,这是雷神和BOE在Mini LED技术上的一次深度合作,引领了mini LED高性能笔记本前沿技术趋势。随着雷神和BOE的战略合作不断加深,双方将发挥各自的资源和优势,联合打造更加满足用户需求的高端笔记本,推动PC行业的不断创新和进步。

  雷神将联合京东方BOE成立联合高精尖显示技术研究实验室,为市场消费者带来具有更极致视觉体验的高科技新品。2023年,雷神将推出年度重磅新品,搭载行业首发双模屏技术,给用户带来全新消费选择。

  在“你好BOE O_SPACE美好生活研究所”内,你能探究一块屏幕的“前世今生”、也能观赏趣味实验和潮流黑科技,开启未来新“视”界,还能遇见搭载1008背光分区的MiniLED变形金刚大黄蜂正版联名高端旗舰电竞本ZERO,在雷神电竞小仓里畅享游戏极致视觉体验。

  12月8日-11日,成都春熙路,等你来玩!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