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荣耀游戏本HUNTER或进入量产,200W充电超出想象

2020-7-30 15:31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今日,荣耀业务部副总裁@荣耀老熊 微博再次预告游戏本新产品,表示“有多超出想象?我先内测一下 ”,预示产品已经进入量产阶段,或提供超越想象的体验。

  此前微博上也曝光了一张荣耀游戏本(代号Hunter FRD)的设计手稿,可以看到产品的很多元素都融入了超跑设计,例如类似超跑排气的出风口。另外,手稿写着的Sapphire Cutting翻译过来为蓝宝石切割,暗示荣耀游戏本的A面有更为硬朗的元素。

  在7月9日的新机入网材料中,显示该游戏本支持200W快充。外界猜测这可能是类似手机的快充机制,或者是为游戏本内部的高性能原件提供稳定电压,更多荣耀游戏本的具体参数还有待确认。

  尽管荣耀笔记本产品线还处在发展初期,但从之前发布的笔记本来看,荣耀用手机理念做笔记本方法已经吸纳了大量初始用户。在市场较为稳定的游戏本市场,我们拭目以待荣耀的又一次新尝试。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