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谷歌确认Chromebook Pixel 2已彻底下架

2016-8-30 17:25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据外媒消息,继4月份停售999美元Chromebook Pixel 2之后,现在谷歌又下架了1299美元版Pixel 2。据悉,当前Pixel 2无论是再谷歌商店还是百思买上都处于缺货状态,谷歌声明称并无重新补货的计划。

谷歌确认Chromebook Pixel 2已彻底下架

  “我们始终致力于研发Pixel系列产品,但是我们并没有为Pixel 2补货的计划。”一位谷歌发言人在邮件中向外媒VentureBeat这样表示。大约一年半以前谷歌更新了Chromebook Pixel产品线,其有着出色的性能和硬朗的机身设计,起售价为999美元。

  根据VentureBeat报道,今年早些时候曝光的谷歌招聘信息暗示,谷歌可能正在研发Pixel系列新产品。当前Pixel系列还剩下的一款产品是谷歌去年发布的Pixel C二合一平板,其售价为499美元,不过它运行的是Android,而不是Chrome OS。(via: Neowin)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