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ChinaJoy 2018:带你走进联想展台,看新品游戏本

2018-8-7 10:20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ChinaJoy 2018展会期间,联想发布游戏本新品——联想拯救者Y7000P,此外在联想展台还特别设置了水友赛环节,邀请现场观众与京东旗下的JDG战队同台竞技;并设有抽奖环节,展台人气不断高涨。在现场,联想消费产品公关经理王学刚、联想拯救者产品经理马志宇在接受天极网采访时,对此次展出情况及发布的新品做了进一步介绍,通过下面这段视频来了解一下。

  联想拯救者Y7000P在上一代产品的基础上,打造出了轻至2.35kg的专业级电竞游戏本。外观继承了联想Y系列的设计理念,采用全金属哑光A面背盖,搭配酷白的联想Y字信仰灯。

  配置方面,联想拯救者Y7000P最高可选配英特尔八代酷睿i7标压处理器,英伟达 Geforce GTX 1060显卡,以及最高至512GB的超大容量固态硬盘,可极大地提高生成的帧率,令游戏画面更加连贯。再搭配刷新率高达144Hz,72%NTSC色域的电竞级显示屏,带来流畅连贯、逼真的视觉体验。全面升级的电竞级屏幕与显卡,配合三边窄至6.7mm的窄边框,在画面质量大幅提升的同时带给玩家无边视野和更具沉浸感的游戏体验。

  据介绍,联想拯救者Y7000P采用8mm加粗热管加上全新设计的三大热源全覆盖散热组件,再配合独有柱状散热单元,带来更大散热面积和更高的散热效率。TSI双风扇散热系统,升级涡轮增压叶的设计,提供更大风量。风扇厚度增加29%,令内流道空间更大,流量提升13.8%,散热效率显著增加。

  联想产品营销中心总经理李伟昌在新品发布会上谈到:联想拯救者专门为游戏发烧友打造,有劲爆的性能和流畅的体验,本身就是为战而生。 联想深刻洞察用户需求,并将用户需求应用在产品的反向定制上,做出更贴近用户的产品。拯救者系列就是联想“反向定制”产品的代表。联想今后将更加关注用户,做出用户体验良好的产品。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