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超级战神和精盾笔记本选购戳这里!里面有你意料不到的产品售价

2018-1-12 15:23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其实,当我们在进行产品选购之时,往往会更加倾向货比三家,追求最高的性价比。而在这个过程中,无论是配置对比还是价格对比,都有那么恒定的平衡点,即在买到顶级/顶配产品的同时还有较高的性价比,如此就完美了!因此,对于喜欢超级战神和精盾笔记本的朋友们,你们倒是可以可以关注一下神舟新舟专卖店,戳这里会有意想不到的价格等着你哦···

  在我们点进去这个页面之后,看到那几个降价字眼也就彻底放心了!

超级战神和精盾笔记本选购戳这里!里面有你意料不到的产品售价

  而对于喜欢游戏的笔记本用户,那战神ZX8-CP5S1倒是一款不错的产品推荐。硬件上,其可以提供强劲动力,助力笔记本用户在使用体验上得到最大的提升,如搭载酷睿i5-8400六核六线程处理器,14nm制程,主频2.8GHz,保障运行速度得到最快响应、以及流畅;搭载GTX1070十系显卡,8G GDDR5独显,带来更加高效的游戏体验,从此吃鸡不再担心卡顿或拖影了;8G DDR4内存+128G SSD+1TB机械硬盘,运存也是杠杠的;显示屏方面,则采用72%色域、120Hz、15.6英寸的电竞屏,能做到有效消除残影。

  一入电竞,游戏不可或缺,那么硬件支持同样不可弱化。只有强者才能脱颖而出,战神ZX8-CP5S1带你飞起。

超级战神和精盾笔记本选购戳这里!里面有你意料不到的产品售价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