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价格有惊喜!苹果更新MacBook Pro以及MacBook Air

2019-7-12 10:24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近日,苹果悄悄更新了MacBook Pro以及MacBook Air两款产品(我们似乎已经习惯了苹果这种低调的“推新”方式),并均在中国苹果官网上线。本次苹果为入门款13英寸MacBook Pro增加了Touch Bar触控栏以及对触控ID的支持,同时配备英特尔第八代酷睿i5 四核处理器(主频1.4GHz,TUrbo Boost最高3.9GHz),产品售价9999元起(8GB内存+128GB存储)。

  配置方面,13英寸MacBook Pro除了1.4GHz主频的i5处理器外,也可选择主频为1.7GHz的i7处理器版本,内存提供8GB/16GB DDR3,存储提供128GB/256GB/512GB/1TB/2TB固态硬盘。

价格有惊喜!苹果更新MacBook Pro以及MacBook Air

  MacBook Air的更新同样值得关注,2019款视网膜屏幕版MacBook Ari增加了原彩显示功能,屏幕尺寸仍旧为13.3英寸,分辨率2560x1600。据悉原彩显示技术会根据周围环境的色温,自动调节显示屏的白点值,让网页和电子邮件看来就像印刷品一样自然。

  与此同时,苹果还下调了MacBook Air的售价,此前该款产品起售价为9253元,本次更新后MacBook Air的起售价降至8899元,而对比去年MacBook Air刚刚发售时的9499元的价格,累计降价达600元…嗯,真香。

价格有惊喜!苹果更新MacBook Pro以及MacBook Air

  其他方面,新款MacBook Air仍旧搭载主频为1.6GHz的第八代英特尔酷睿i5双核处理器,配备Intel UHD Graphics 617核显,提供8GB/16GB DDR3内存,以及128GB/256GB/512GB/1TB固态硬盘存储,支持触控ID,配色为深空灰色、金色、银色。

  one more thing

  在更新两个系列MacBook的同时,12英寸MacBook以及上一代MacBook Air已经停止销售,并在苹果官网下架。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