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全新雷神911M黄金版首发 彰显0.618的诱惑

2015-5-28 10:16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5月18日,雷神笔记本的新品钢版911M打破中国众筹纪录的消息犹如一阵清风吹皱了一池春水,荡漾的涟漪还未平,雷神笔记本紧接着又推出了一款911M黄金版,这对因错过雷神911M众筹而愁闷不已的网友来说,绝对是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

  何谓“黄金版”?0.618的诱惑又从何而来呢?0.618黄金分割律相信大家都不陌生,2500多年前,古希腊哲学家、数学家毕达哥拉斯发现了这一黄金分割律,在艺术史上,几乎所有的杰出作品都不谋而合地验证了这一著名的黄金分割率,雷神911M也不例外,事实证明它拥有最具艺术性、和谐性和最能引起人美感的完美比例:雷神勋章/b=b/整机=0.618,CNC灯带/c=c/整机=0.618,堪称0.618的典范。

  雷神发现,0.618除了是黄金分割比之外,还是黄金游戏配比,0.618是电脑的最佳资源利用率,这个时候,系统响应额外处理请求的能力和系统性能瓶颈会达到最佳平衡状态。于是,雷神这款911M黄金版具备了Intel i7-4720HQ处理器、NVIDIA GTX960M显卡,拥有8G内存和1TB硬盘,i7+960M+8G+1T的黄金游戏配比,能保证主流游戏条件下,系统时刻保持最佳状态,游戏本里最完美的强者非911M黄金版莫属了。

  雷神911M黄金版集0.618的完美黄金分割比例和0.618的均衡黄金游戏配比于一身,即便是在这个看脸的时代,依然夺目到让你移不开视线。911M黄金版仍然崇尚金属,用三十六种复杂工艺和一百零六道精密工序打造最具锋芒和棱角、最能体现力量的铝镁合金A面,最具温度和情感的生息式呼吸灯依然在时刻彰显生命,昂贵的CNC钻孔工艺将V型灯带的立体感和线条美显露无遗,intel7260双频无线网卡和嵌入式WIFI天线则完美融合在这拥有黄金分割比的A盖下。

  据悉,雷神这款极具诱惑的911M黄金版将于5月28日上午10:00在天猫进行首发,首发专属价仅为6999元,还有购机抢返现红包等一系列优惠活动,活动仅持续2天,没有来得及参加911M众筹的网友不妨考虑下这款911M黄金版。

  天猫活动链接:

  //thunderobot.tmall.com/?spm=a1z10.4.w5001-8384881402.5.POarpB&scene=taobao_shop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