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全新的游戏本形态 ROG全系新品亮相国内

2019-1-17 14:58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继去年RTX2080显卡上市后,凭借更为强悍的性能以及光线追踪技术,游戏电脑领域无疑迎来了久违的春天。而在本月初CES展上,Nvidia更进一步推出了RTX2070显卡以及应用于移动领域的20系显卡,让“光线追踪”的热潮进一步延续到了笔记本领域。近期,ROG在北京召开了20系显卡新品的沟通会,回上包括冰刃3s Plus、超神X等诸多20系显卡新品也首度在国内亮相。

全新的游戏本形态 ROG全系新品亮相国内

  ROG冰刃3s Plus机如其名,是一款主打轻薄的强悍游戏本。它采用17英寸大屏结合强劲的硬件配置,让玩家可以随时随地满血开战。受益于Max-Q设计显卡及窄边框技术,冰刃3s Plus的厚度最薄仅18.7mm,而尺寸也仅相当于15英寸笔记本,在便携性上相当值得称赞。

全新的游戏本形态 ROG全系新品亮相国内

  当然,由于搭载了RTX 2080 Max-Q这样的功耗大户,作为轻薄型产品冰刃3s Plus也势必要在散热方面有一套,否则将给性能带来极大影响。ROG为此设计了全新的冰川散热架构,提升了内部的空气流通能力,并结合强劲的风扇、热管、0.1mm散热鳍片等进一步提升散热能力,让性能不会因为散热出现瓶颈而受到影响。

全新的游戏本形态 ROG全系新品亮相国内

全新的游戏本形态 ROG全系新品亮相国内

  和冰刃3s Plus不同,另一款ROG超神X的设计则另辟蹊径,结合台式机的硬件平台加以重新设计,并以创新型的笔记本电脑形态充分展现了ROG的创新精神。和一般笔记本产品不同的是,超神X采用站立式设计,键盘可以进行分离及折叠操作,在不使用时也能进一步节省桌面面积。

  当然,和冰刃3s Plus一样,超神X搭载了RTX2080显卡及英特尔酷睿 i9-8950HK处理器,在散热方面也必须有着更强的设计。当然站立式的设计在此时就充分发挥了优势,让超神X的散热面积相较传统笔记本电脑大大增强,结合独有的风冷散热系统,有效排走功耗大佬们所散发的热量。

全新的游戏本形态 ROG全系新品亮相国内

  通过ROG冰刃3s Plus及超神X,我们不仅见证了ROG出色的设计能力,同时也迎来了更为强大的新平台所带来的出色游戏表现,在展示的多款游戏测试中,这些新款游戏本的表现甚至都超过了台式机平台GTX1080级别的水准。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