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搭载苹果A系列芯片的MacBook即将到来?外媒:最快明年发

2018-9-19 14:12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之前曾有消息称,苹果打算将其iOS系统和Mac OS系统合并,以此提升产品的统一性。或许是因为此事牵涉重大,因此苹果一直在犹豫。去年年底,首款基于高通骁龙835平台的Windows 笔记本正式发布,不仅如此,高通还在今年发布了一款专用的ARM芯片,作为Windows-on-ARM 高通骁龙835的升级替代产品。

搭载苹果A系列芯片的MacBook即将到来?外媒:最快明年发

  看到高通在进入移动笔记本市场的首站告捷会后,苹果终于开始了行动。据报道称,在今年早些时候,苹果就开始测试一款新的MacBook,这款新MacBook与以往不同,它搭载了苹果自己的A系列处理器,而不是之前一直使用的英特尔的芯片。争取在各个领域都拥有完全的自主产品一直是苹果的目标,此前苹果就已经开始研发基带芯片处理器,用以摆脱高通高昂的基带“专利费”。

搭载苹果A系列芯片的MacBook即将到来?外媒:最快明年发

  苹果A系列处理器的性能,想必大家都有所耳闻,它已经远远超过了高通等其它竞争对手。当然这也得益于苹果软硬件一体化的优势,不需要再额外进行各种优化。苹果A系列处理器的基准测试得分几乎可以跟PC使用的处理器打个平手。现在苹果A12拥有六核CPU四核GPU,八核第二代神经引擎,全新的图像信号处理器(ISP),已经完全能够支撑起MacBook的性能。或许在明年的MacBook上,苹果就将用上移动端的A系列处理器,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