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100元抵500元优惠继续!神舟精盾T65预约中

2017-10-20 13:51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昨天上午神舟官方就已经放出精盾T65商务本接受定金100元抵500元的预约优惠,而秒抢时间则仅限在今天20日凌晨0点-2点之间,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又是秒售罄的节奏。考虑到还是有不少船粉没有抢到精盾T65这款商务本,因此决定从明天21日开始到31日这段时间,每天10点-11点之间继续开放此项限时定金膨胀的优惠活动···又能愉快玩耍了!

  因此,7299元的预售价,经过用户预约下定金之后,便可降至6899元购机到手,这力度还是可以的(省了400元)。

100元抵500元优惠继续!神舟精盾T65预约中

  回归到精盾T65商务本产品自身,其之所以受到辣么多船粉的用户,除了品牌信仰以外,最理所当然的一个原因当然就是产品性价比了,而这也是神舟一直坚持贯彻的产品服务理念。仿肤质橡胶漆工艺,造就舒适手感,再加上经典暗色系的沉稳,成全了精盾T65商务的一面。另外,第七代英特尔酷睿i7-7700HQ处理器的搭载,配合英伟达GTX 1050Ti 4G GDDR5显卡,使其拥有强劲运算性能和顶配的图形处理能力,8G内存+256G SSD+1T硬盘组合,实现各方面的快速启动和完成,所以硬件这块成就了精盾T65游戏的一面。

100元抵500元优惠继续!神舟精盾T65预约中

  除此,为了满足游戏和商务都有一个良好的视觉效果,精盾T65商务本还采用了72%高色域无亮点IPS屏,高饱和度令色彩还原更加真实,大大提升了视觉的画面细腻。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