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谷歌新笔记本谍照流出 4K屏+自家操作系统

2019-7-15 11:55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太平洋时间7月10日消息,国外科技网站9to5Google放出了谷歌新款笔记本谍照。此前谷歌已经确认将退出平板电脑市场的争夺,未来将专注于提升移动设备的生产力,基于这个目标,谷歌旗下笔记本电脑Pixelbook系列产品将成为重中之重。现在,这款全新笔记本电脑的谍照也已经流出,我们可以通过这张“犹抱琵琶半遮面”来一窥Pixelbook的尊容。

  外媒认为,由于这是谷歌继2013年的Chromebook Pixel、2017年的Pixelbook之后再次推出笔记本产品,因此这款笔记本很可能会被命名为“Pixelbook 2”。

谷歌新笔记本谍照流出 4K屏+自家操作系统

  根据9to5Google的消息,谷歌这款新笔记本电脑代号为“Atlas”,根据谍照可以看出电脑采用了其采用超窄边框设计,侧边框似乎与联想Yoga Chromebook相当,预计会拥有十分不错的屏占比。在此前的的谍照中,Atlas似乎配置了黑色/灰色/棕色的键盘,现在看来这很可能是因为它是一种开发模型。而新款Atlas预计会采用类似Pixelbook那样的笔记本样式。最新的图片显示显示屏周围的银色(或可能是白色)外壳与Pixelbook的设计相匹配,新颜色可能表示此模型更进一步。屏幕的右上角依然采用了圆角的处理

  在关键的核心配置上,这款新笔记本预计采用4K显示屏,而其它硬件暂时还没有确切的消息爆出。有传闻称谷歌新款笔记本将搭载Intel Kaby Lake处理器,加持8GB内存,同时搭载Google Assistant独立按键;最重要的一点是,它将运行Chrome OS操作系统。

谷歌新笔记本谍照流出 4K屏+自家操作系统

  Pixelbook自2017年发布以来,凭借其出色的键盘、优质的屏幕、轻巧的设计以及独特的风格,获得了用户的好评。谷歌发言人曾经在不久前表示,Pixelbook 2很有可能在2019年底之前发布。

  扩展阅读:Chromebook是一种采用 Chrome OS 云操作系统的笔记本电脑,其以快速开关机、流畅的体验、长续航和相对便宜的价格受到许多用户的欢迎。Chromebook在创建和共享文档、网上冲浪、收发电子邮件、制作流媒体视频和轻型游戏等方面拥有相当的优势。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