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雷蛇发布Blade Pro超薄游戏本:32GB+GTX1080

2016-10-21 11:00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雷蛇又拓展了其Blade笔记本产品线,不久前全新的超薄游戏本Razer Blade Pro正式发布。

  Blade Pro采用了了17.3英寸IGZO UHD显示屏,分辨率达3840 x 2160、支持G-Sync和Nvidia GeForce GTX 1080独显(8GB GDDR5X显存),处理器为Intel Core i7-6700HQ,内存为32GB。尽管内置硬件强悍,不过其机身厚度只有0.88英寸厚(约2.23厘米)。

雷蛇发布Blade Pro超薄游戏本:32GB+GTX1080

  存储方面,Razer新款Blade Pro游戏本可选512GB SSD RAID 0(2 256GB PCIe M.2)、1TB SSD RAID 0(2 512GB PCIe M.2)、或2TB SSD RAID 0(2 1TB PCIe M.2)。接口方面,该机提供了3枚USB 3.0接口,1枚Thunderbolt 3接口、HDMI接口,SDXC读卡器、以及3.5mm耳机/麦克风插孔。

雷蛇发布Blade Pro超薄游戏本:32GB+GTX1080

  售价方面,雷蛇新款Blade Pro游戏本将于11月开卖,起售价为3699美元。(via: Ubergizmo)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