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最高8核16线程 英特尔推出第九代酷睿标压处理器

2019-3-21 17:48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在旧金山举办的GDC19活动中,Intel正式推出了第九代酷睿标准电压新品,也就是面向移动平台的H系列处理器,并定于将在第二季度上市,也就是最快在4月份我们就能看到搭载第九代标压处理器的笔记本发售了。

  除此之外,英特尔还带来了千兆WiFi 6技术以及Optane H10存储产品,并且彻底开放了雷电3协议。

  第九代酷睿标准电压处理器均采用Coffee Lake Refresh-H架构,总共包含6款新品,包括两款酷睿i5、两款酷睿i7以及两款酷睿i9,核心显卡依旧是UHD 630。

  入门型号为i5-9300H,采用4核8线程,加速频率可达4.1GHz,三缓8MB;最高端的型号为i9-9980HK,采用8核16线程,加速频率达5.0GHz,并且不锁频,三缓16MB。此次推出的两款i7产品均采用6核心,但砍掉了超线程。根据Intel的说法,第九代酷睿移动处理器可以为笔记本带来更好的续航和屏幕显示表现,毕竟游戏本的年销售增长率达到了19%,且有5000多万高级内容创作者需要这样强悍的平台。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