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小米/华为笔记本销量低于预期 二代订单骤降

2017-6-4 10:00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PC似乎已沦为夕阳产业,近五年来其出货量持续下跌。不过最近PC市场却吸引来了小米和华为这样的手机厂商的涉足,这大概是因为智能手机市场的竞争太过于激烈了吧,两者都想在PC市场碰碰运气。但遗憾的是,事实证明这两个“门外汉”有些想得太天真了。

  据台媒Digitimes援引上游供应链消息称,小米Air笔记本在第一年共出货50万台,华为的MateBook在第一年的出货量则为70万台。而两者对自家笔记本的销量目标分别是200万台和100万台。

  供应链消息人士称,小米和华为原本希望以其强大的品牌知名度、出货优势和对中国市场的熟悉度迅速扩展到笔记本电脑市场,但迄今尚未取得成果。

  尽管销量不如预期,不过华为和小米都将继续推出下一代笔记本产品。不久前华为已经宣布了MateBook新一代产品,包括MateBook X/E/D三个系列,价格在900-1900美元之间,它们将登陆包括中国,美国,德国和日本在内的12个国家和地区。值得注意的是,华为MateBook的代工厂已经变成了和硕和广达,订单量非常小。此外报道称小米第二代笔记本也已经在生产了,但是订单量也是远不如一代。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