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微软发力!游戏开发从娃娃抓起

2017-8-11 09:55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在移动互联时代,程序员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科技巨头们也在大力推进各自平台的内容开发,比如Google推出的《Wonder Woman》;苹果的Swift Playgrounds;Facebook推出的小程序开发资源等等,这些针对儿童打造的内容开发平台和应用表现出了强大的生命力。近日据外媒报道,微软也终于按耐不住,推出了一系列针对Xbox及PC游戏的免费开发课程,只不过目前课程尽在纽约和悉尼举行,时间为8月20日和9月25日。

微软发力!游戏开发从娃娃抓起

  近两年青少年进军科技,参与创新已经成为一大趋势,各类青少年创新创客大赛让我们看到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青年创客以及他们奇思妙想下诞生的各种作品。培养孩子们对于内容及硬件开发的兴趣可以更好推动科技相关生态圈的发展,储备人才资源。目前微软共提供三门课程,供14岁及以上的学生使用,包括游戏开发的诸多方面:开发、编程及设计等等。

  参与课程的同学们可以将课堂上编程的任何游戏保存到免费的USB闪存中,方便课前课后使用或者在自己的设备上进行测试。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