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聚众开黑,机械师笔记本搞机学院开学啦!

2019-2-20 15:01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马上又要开学了,又要见到亲爱的闺蜜、机友和同学们了。开学季对于女孩子而言,是展示新衣服、展示新包包的绝佳时刻。而开学季对于男生们而言,也是一个向兄弟们展示新装备,在战场上绝地逆袭的大好机会。在聚众开黑时带领队伍突围取胜,就能赢得舍友和同学们赞叹的目光,稳坐新学期的MVP宝座。

聚众开黑,机械师笔记本搞机学院开学啦!

  新的学期,同学们都换上了新的装备,摩拳擦掌跃跃欲战。当隔壁宿舍带着新战机前来挑衅时,在气势上首先让对手产生恐惧很重要。那么,如何能在气势上先压倒对手,为决胜吃鸡营造一个好的起点呢?打造一个专业的电竞青年形象至关重要。入手一套看上去极其专业的电竞套装,不仅能够让对手在心理上产生恐慌,也能让自己更加自信,在热战过程中一鼓作气、决胜吃鸡。

  台式机+显示器,稳坐电竞霸主交椅

  营造专业的电竞气氛,当然少不了专业的电竞主机和显示器了。GTX 1060 6G独显能够快速渲染游戏场景,高效加载游戏地图,为玩家降低帧数的不稳定性;i7-8700处理器轻松碾压上代i7旗舰,为玩家带来更酣畅淋漓的游戏体验;18种RGB动态灯效带玩家进入更炫酷多彩的游戏场景,耀眼的光芒对于震慑前来挑衅的对手也起到了很大的助攻作用;塔式静音散热功能可以快速排出机箱热量,告别煎鸡蛋体验和高声噪音,当对手在激战过程中忙着为电脑散热时,你已经一路过关斩将,拿下MVP。

聚众开黑,机械师笔记本搞机学院开学啦!

  在战场上棋逢对手是一件幸事,但也大大激发了玩家的求胜欲。在激战几个回合以后败下阵来,失败的那一方怕是要捶胸顿足好几天了。既然实力相当,那么在经历了长时间的热战后,决定胜负的往往是谁还能迅速精地准锁定对方,一击克敌了。这时,你需要一台拥有滤蓝光润眼不闪屏功能的电竞显示器,在长时间的激战中减少蓝光对眼睛造成的伤害,同时确保画面不失真。而144Hz刷新率搭配85%NTSC色域,可以在游戏中快速、准确地输出动态画质,提升压枪操作的可控性,优化玩家在射击类游戏中画面延迟的问题,降低晃动模糊和画面撕裂的窘境。机械师电竞主机和电竞显示器,助玩家驰骋战场所向披靡,在关键时刻决胜一击。

聚众开黑,机械师笔记本搞机学院开学啦!

  17.3英寸巨幕,硬核霸屏武器

  由于课程原因,需要购买便携的笔记本电脑?笔记本电脑也能营造专业的电竞氛围。与星河同色的星遂蓝搭配17.3英寸的巨幕微边框,将高颜值诠释到极致,机械师F117-FP6t绝对能让对手在看到你的战机时惊呼不已。同时,144Hz 72%色域电竞屏搭配GTX 1060 6G独显,带来更畅爽的视觉和游戏体验。不仅如此,256G倍音速TM+1TB固态,顺序读取速度可达3000MB/S左右,让游戏本提速约6倍,助玩家尽情驰骋战场、迅猛杀敌。

聚众开黑,机械师笔记本搞机学院开学啦!

  潮流配件助攻开黑气场

  只靠笔记本来营造专业的电竞氛围似乎弱了一点,再来点专业的键盘和鼠标,组成开黑套装,一定能让对手闻风丧胆、不战而败。高调炫酷的机械师F117-FP6t搭配机械师专业的机械键盘和电竞鼠标,炫酷的宿舍桌面时尚让玩家马上变身专业电竞大咖,让对手忍不住为你的品位俯首称臣。

聚众开黑,机械师笔记本搞机学院开学啦!

  看了这么多的介绍,是不是已经有了心仪的电竞装备,忍不住想要在开学季剁手的冲动了?机械师苏宁旗舰店为了让各位同学在新学期换上新机快乐开学,送出了多重福利。

  在开学季活动期间,到机械师苏宁旗舰店购机,即可享受满5000减200元的超值福利:https://shop.suning.com/30001319/index.html

  在开学季期间,购买机械师热战武器,还有机会获得M1鼠标套装和机械师限量U盘。同时,任性付用户还可以享受免息福利。马上就要开学了,机械师全国17仓快速发货的服务保证各位机友能够在下单后尽早喜提爱机。别犹豫、别等待,即刻入手机械师硬核战机,新学期来场王者逆袭。

聚众开黑,机械师笔记本搞机学院开学啦!

  机械师笔记本——为痛快,造发烧!

  百度搜索【机械师笔记本】隐藏惊喜等你发现;

  关注微信公众号【机械师游戏笔记本】,官方资讯第一时间get√;

  加入机友俱乐部【491525642】,搞机福利送不停!

聚众开黑,机械师笔记本搞机学院开学啦!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